【金剑】时间悖论 ①

    #校园设定(根本没什么学校内情节hh#
   #我记得我说过不写长篇的(这也算长篇?#
   #学的文科,理论错误不谈人生。。#
   #第一次写金剑,ooc不要怪我。。#
   #不会太长的,三四章左右吧 #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 天色渐晚,街道已经寂然无声了,只有少女的鞋跟匆匆叩击地面的“哒哒”声清脆的回荡。
   

    没想到剑道社的社团聚餐会弄到这么晚。少女作为剑道社的社长,更是要在收拾干净活动室后才能离开。
   

    她很少这么晚回家。少女微微蹙起了眉头。说明原因后父亲倒不会觉得有什么,哥哥却会问东问西的啰嗦。他原来高中时再晚回家也不是没有过。
   

    “喂,阿尔托莉雅。”一个声音突然在少女身后响起,穿过微冷的空气,直达她的耳膜。“走这么快干嘛,等等我呀。”
   

   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名为阿尔托莉雅的少女脚步一顿,紧接着又继续往前走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祖母绿的眸子古井无波。
   

    吉尔伽美什,她的前男友。说来也有些奇怪,上周分手时她曾明明白白地警告过他不要再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,死缠烂打也不是他的风格。

  
    幼稚才是他的风格。她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   

    “前面美丽的潘德拉贡小姐,不理睬人可不是剑士的风度哦。”终于,少女忍无可忍地转过身,皱着眉头。男人延长了话语的尾音,言语里带着戏谑。
   

    “不要再穷追不舍了吉尔伽美什!你忘了上周我说的话吗!”她的声音压抑着愤怒与厌烦。但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多久。少女瞪大了眼睛,惊奇地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   

     不是吉尔?可是……
   

     路灯亮了起来,橘色的暖光洒在来人灿烂的金发上,他红宝石般的眼眸里有不可一世的光芒与熟悉的笑意。这些都是不错的。可来人的面庞比吉尔更加刚毅成熟,个子也更高,穿着一件从未见吉尔穿过的风衣。
   

    吉尔伽美什的哥哥?不对,比起吉尔的哥哥这个推论,他更像是……
  

    来自未来的吉尔?少女突然觉得有些恍惚。
   

评论
热度(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六道的魔像 | Powered by LOFTER